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建置托福iBT考場 彰雲投唯一




大葉大學建置托福iBT考場  彰雲投唯一

大葉大學申請通過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托福iBT考場,不僅全世界人士都可以到大葉考場考試,更是彰雲投地區唯一的托福考場,也是中部地區唯一設有托稫ibt考場的大學,將在311日舉辦第一場考試。

大葉大學視傳系邀聶永真分享設計經驗




大葉大學視傳系邀聶永真分享設計經驗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辦理大師講座,邀請屢獲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的聶永真,以「Behind the Cover 10 個作品的十件事」為題,分享創作觀點與實戰經驗。

我在大葉,夢想成真---雙學位培育國際移動力 雙主修跨打造域專業力


【雙學位】
大葉大學強化學生外語能力,並與多所一流國際名校簽訂雙聯學制,畢業學生可同獲大葉與國際名校雙學位,培育國際移動力。
【雙主修】

大葉大學七大學院多元學科,不需額外付費,培養學生跨領域雙專長,提昇職場競爭力。


我在大葉,夢想成真


感謝大葉!助我邁向法國費杭迪
我三年多前從馬來西亞到臺灣念書,大葉大學非常國際化,鼓勵學生參加世界競賽,並邀請法國、義大利、香港主廚到校教學,讓學生不用出國,就能學習各國經典料理。大葉大學與享有「餐飲界哈佛」美譽的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締結姊妹校,為學生打開迎向世界的窗,很開心大學還沒畢業就獲得費杭迪錄取,目前我在法國學習西點,謝謝大葉讓我美夢成真!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大四學生 馮素晶
※大葉大學是費杭迪目前在臺灣唯一的合作學校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