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 星期二

僑委會訪視 肯定大葉大學海青班辦理成果

 

僑委會訪視  肯定大葉大學海青班辦理成果 

僑務委員會徐佳青副委員長、僑生處陳永豐副處長、委員戴建耘教授、委員吳婷婷教授一行人1日下午造訪大葉大學,訪視第38期海青班「動漫遊戲設計科」辦理成果,委員們對於大葉大學以德國師徒制精神無微不至照顧學生表示肯定。

媒體報導轉載---街頭募款助弱勢老人 弘道結合大學課程做公益

 

街頭募款助弱勢老人 弘道結合大學課程做公益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calendar_today2020-11-21 21:00:00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寒冬助老 街頭募款活動」,招募25名大學生志工將往弘道彰化服務處關懷服務的獨居弱勢長輩家中進行關懷及大掃除外,今(21)在彰化火車站、員林火車站及鹿港老街同時進行街頭募款,幫助弘道募集過年春節期間的服務經費,助獨居弱勢長輩溫暖度寒冬、溫馨好過年。

藥保系師生掌握全製程技術 中部最強美粧研發基地就在大葉生資學院


2020國際化粧品科技研討會暨技術交流展示會

大葉大學食生系榮獲第一名、第三名 

    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自2022年8月起改名為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副教授吳建一主持「美粧品與醫美特色研發基地」,並帶領學生與森田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台香種苗股份有限公司產學合作,美粧原料相關研發成果參與「2020國際化粧品科技研討會暨技術交流展示會」,論文獲頒第一名、第三名肯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