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生赴凡妮莎國際美容全職實習 藥妝經絡化理論為實務



大葉大學藥保系學生赴凡妮莎國際美容全職實習
藥妝經絡化理論為實務

大葉大學推動「全職實習」,協助學生接軌職場!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大四生吳宗儒從小就對經絡按摩感興趣,藥保系所學的中醫經絡與芳香療法專業,讓他獲凡妮莎國際美容青睞,錄取為實習生。

眼見為憑 大葉大學生資系參訪雞精領導品牌白蘭氏




眼見為憑  大葉大學生資系參訪雞精領導品牌白蘭氏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舉辦「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眼見為憑」參訪活動,師生60人造訪位於彰濱工業區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藉由創新科技的互動體驗智能設施,了解白蘭氏雞精來源、雞精製程,以及雞精相關研究,見證企業產品功能性與安全性研究的具體成果。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中央畜產會執行長邱創進榮任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中央畜產會執行長邱創進榮任



    大葉大學20日晚間假和美鎮大中華美饌舉行校友總會第九屆、第十屆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職典禮,由校長梁卓中監交,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執行長邱創進自前任理事長楊曜聰手中接過印信,正式接任校友總會第十屆理事長。

加入大葉 迎向世界 英語系韓國籍學生將赴美國阿肯色科技大學攻讀學碩士雙聯



加入大葉  迎向世界
英語系韓國籍學生將赴美國阿肯色科技大學攻讀學碩士雙聯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大四的韓國籍學生金柱成,20日啟程飛往美國阿肯色科技大學(Arkansas Tech University)攻讀「3.5+1+0.5」學碩士雙聯學位,在大葉大學求學3年半後,只要再赴美研修一年,完成畢業門檻,就可以獲得大葉大學的學士證書與美國阿肯色科技大學的碩士學位,並可在美國學校的媒合下,前往產業實習半年。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