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 星期一

百萬年薪不是夢 大葉大學餐旅系、烘焙學程學生跨海築夢

 


百萬年薪不是夢  大葉大學餐旅系、烘焙學程學生跨海築夢


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致力於推動國際化,一方面邀請國際級專業師資教學,讓台灣學生廚藝接軌世界,另一方面透過雙聯學位、交換留學、海外實習,幫助學生強化就業競爭力。今年餐旅管理學系、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有六名學生取得赴澳洲Eastern Tiger餐飲有薪實習的機會,未畢業先就業,未來如果在澳洲留任,百萬年薪不是夢。


 

大葉大學鼓勵學生跨海築夢,餐旅系、烘焙學程學生將到澳洲實習(左四葉忠興副校長)

大葉大學副校長葉忠興表示,觀光餐旅學院透過模組課程與實作學習,提供多元的學習資源,協助學生培養跨領域專業、探索未來職涯。餐旅管理學系、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不只是學用合一、貼近產業脈動的學系,更是接軌國際的學系,從2018年開始,就與澳洲的Eastern Tiger餐飲合作,遴選學生前往實習,藉由海外實習的機會,學生一方面增進廚藝和外語能力,另一方面也讓個人履歷比同齡者更豐富,更有就業競爭力。

 

大葉大學餐旅系柯杰亨老師(中)恭喜兩位學生將前往澳洲實習

餐旅系助理教授柯杰亨指出,餐旅系大三生楊曜嘉、李欣諭、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陳指微、樓羿瑾、顏均庭、蘇于芳已收到澳洲Eastern Tiger的實習通知書,將於今年7月前往實習。Eastern Tiger提供很好的工作機會與實習待遇,實習生以週薪計算,每週600元澳幣,約新台幣12千元,並歡迎表現優異者留任。大學時期曾赴澳洲實習的畢業生陳家珷、藍世賢、游雅荃,都決定在最近前往澳洲Eastern Tiger擔任正職工作,年薪將高於5萬澳幣,也就是超過新台幣100萬元的薪資。

 

大葉大學烘焙學程四名學生取得赴澳洲Eastern Tiger實習機會

餐旅系三年級的楊曜嘉說,大葉大學有很多實務學習的機會,他對烹飪很感興趣,得知有澳洲實習的機會,他就很想試試看,希望能進入不一樣的環境學習廚藝,看到更廣的世界,也試著去找出自己最擅長的面向,未來創業或是當廚師。

 

大葉大學副校長葉忠興(中)鼓勵學生把握澳洲實習機會,爭取留任

烘焙學程大三生蘇于芳認為,到澳洲實習可以觀摩學習海外餐飲及烘焙產業的樣貌,並且增進英語能力,她很期待大四的實習生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