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休閒系協助臺中大里社區營造 成果展傳承經驗

 




大葉大學休閒系協助臺中大里社區營造  成果展傳承經驗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林擎天執行臺中市大里區公所112年區公所社造中心計畫,透過「公共治理」、「世代前進」、「社會共創」、「多元平權」四大面向,協助大里社區營造,1028日舉辦「112年臺中市大里區公所社造成果展—世代前進•地方共創」成果展,透過成果展示,傳承社區經驗,邁向永續城鄉。

十年磨一劍 大葉大學管院校友許芳榤 鼓勵公務人員深造博士

 

十年磨一劍  大葉大學管院校友許芳榤  鼓勵公務人員深造博士


大村鄉公所行政課長許芳榤原本是職業軍人,後轉換跑道當公務員,人生歷練涵蓋軍公教的他,今年6月通過博士論文口考,取得大葉大學管理學博士學位,他以自己博士學位「十年磨一劍」的求學經驗勉勵公務人員,重返校園深造可以提升自我,進而幫助別人,投資自己就是最好的投資。

說社區的故事 大葉大學休閒系助花壇文德村培訓導覽志工

 


說社區的故事  大葉大學休閒系助花壇文德村培訓導覽志工

我的家鄉我來介紹!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種子計畫(USR Hub)「花壇青銀綠色休憩園區精進-白沙文德長沙共慶宴」,結合解說導覽課程,以及跨學院、跨領域的團隊,培訓花壇鄉文德社區的阿公阿媽成為在地導覽志工,與大學生分享社區故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