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首屆護理系畢業生 護理師通過率百分百

德國師徒制辦學 打造學生就業競爭力 
大葉大學首屆護理系畢業生  護理師通過率百分百

大葉大學護理系第一屆畢業生與師長合影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第一屆護理學系畢業生,全班42位學生全數通過護理師國考,考照合格率高達100%,亮眼的成績高居新興大學之冠。

大葉大學護理暨健康學院院長蔡秀鸞指出,有感於護理人力不足,醫療院所出現護士荒,大葉大學在103學年度成立彰雲投地區第一個護理學系,彰化基督教醫院、員榮醫院、澄清醫院、柳營奇美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恩主公醫院、衛福部彰化醫院等醫療院所,都提供獎助學金或實習與就業機會,向大葉大學護理系預約未來人才。

蔡秀鸞院長說,護理系秉持「全人關懷、悉心呵護、締造幸福」的理念,透過「師徒傳承」與「產學合作」的作法,培育學生「以人為本」的護理專業與服務精神。第一屆學生參加護理師國考,所有學生都順利取得護理師證照,畢業薪資至少50K起跳,可說是大葉大學落實德國式師徒制教育,讓學生畢業即就業的最佳例證。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