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 星期四

我就是我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期末公演 用色彩說自己的故事

 




我就是我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期末公演  用色彩說自己的故事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將在1230日下午230分,於校內M109演藝廳舉辦期末舞台劇公演「我|||我」,透過色彩表達情緒,訴說每一個人獨一無二的故事。

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 大葉大學餐旅系、烘焙學程2金1銀1銅

 


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

大葉大學餐旅系、烘焙學程211

不只是調酒,侍酒服務同樣一把罩!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挑戰中華亞太奧林匹克美業交流協會舉辦的「2022APHCA亞洲太平洋聯盟國際邀請賽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郭宜靜勇奪葡萄酒Sommelier侍酒師服勤金牌,蒲卉姍榮獲經典調酒傳統組金牌,陳柏宇獲頒經典調酒傳統組銀牌,張馥薇獲經典調酒傳統組銅牌,合計抱回211銅。

永靖藝術地標新亮點 大葉大學造藝系吉田敦打造風之鳥

 



永靖藝術地標新亮點  大葉大學造藝系吉田敦打造風之鳥

當人與鳥的位置互換,會是什麼感受?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副教授吉田敦,結合永靖鄉特色與生態思維,在永靖鄉竹子社區活動中心前方,打造了約320公分高的公共藝術「風之鳥」,上方是黑枕藍鶲,下方的鳥巢開放入座,歡迎大家坐在鳥巢,感受被保護的溫暖。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