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520我愛你 大葉大學企管系愛心公益糖葫蘆 傳情同時做公益




520我愛你  大葉大學企管系愛心公益糖葫蘆  傳情同時做公益



2013520和「愛你一生我愛你」諧音,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系學會特別選在520,在校內舉辦「愛心公益糖葫蘆」活動。只要捐出十張發票就可以折抵5塊錢,每賣出一支糖葫蘆就捐出一塊錢,不僅讓學生透過糖葫蘆傳情達意,發票和愛心捐款也將捐給創世基金會做公益。

大葉大學藝廊展出張順雄教授攝影展「海 顏色」,武東星校長和老同學相見歡




大葉大學藝廊展出張順雄教授攝影展「海 顏色」
校長武東星和老同學相見歡



    為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大葉大學圖書館即日起到524,邀請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微電子工程系教授張順雄,在外語學院大葉藝廊展舉辦「海 顏色」攝影展,展出55張精選作品。張教授鏡頭下的彩色世界,從海和天、海和山,到海與動物、海與人、海與生活,呈現海的多元面貌。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