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網紅經濟向下扎根 青少年網紅天價代言費 大葉大學社群網紅冬令營 向高中生招手


網紅經濟向下扎根  青少年網紅天價代言費
大葉大學社群網紅冬令營  向高中生招手
你聽過「紀卜心」嗎?你知道小白「白逸民」嗎?他們都是網路上知名的網路紅人,不到20歲的年輕人代言費動輒數十萬起跳!網紅經濟讓英雄少年出頭天!大葉大學人資公關系致力於培養社群編輯,希望培育企業粉絲團的操盤高手!現在該系也向高中生招手,趁著寒假舉辦社群網紅尖兵營,日期定於一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兩天,從社群小編的必殺密技、網紅心法到直播技巧!課程相當豐富,有興趣的高中高職生不容錯過!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 獲高美濕地之美微電影人氣獎


大葉大學傳藝學程學生  獲高美濕地之美微電影人氣獎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張靖妤、羅章庭、林育如、葉芝妤,拍攝微電影「遷途」,9日獲頒台中市政府農業局「看見大台中--高美濕地之美微電影創作大賽」人氣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