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新年好》 華語中心歡樂新春歌曲大賽,激發新春的熱情

 


《新年好》 華語中心歡樂新春歌曲大賽,激發新春的熱情 

迎接新的一年,大葉大學華語教學中心舉辦一場激動人心的「新年唱歌KTV比賽」,鼓勵校內境外學生踴躍參加,透過學習新年歌曲,深入體驗中華文化,感受濃厚的新年氛圍。這場唱歌比賽旨在透過歌唱,將境外學生引領進入中華文化的繽紛世界。參賽者將有機會學習並演唱多首傳統和現代的新年歌曲,其中包括喜氣洋洋的賀歲歌謠和流行的新年經典。比賽不僅提供一個展現歌唱才華的舞台,更是一次了解和融入中國傳統慶典的絕佳機會。

產學攜手培育藍海人才 亞果遊艇與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簽訂合作意向書

 


產學攜手培育藍海人才

亞果遊艇與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簽訂合作意向書


遊艇產業充滿商機,可望成為台灣下一個兆元產業,台灣遊艇休閒服務業第一家興櫃的亞果遊艇(7566)與大葉大學觀光餐旅學院簽訂合作意向書,產學攜手培育未來人才。亞果遊艇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唐玉書也以「向海致敬!新藍海商機-海洋休憩產業」為題,與學生分享產業概況與展望,鼓勵學生就業選擇藍海市場,為自己開創不一樣的人生。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