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攜手柏諦集團 首創土肉桂美妝品 臺灣頂級原料、高品質廠商 學校研發能量加持 為美妝產品安全把關



大葉大學攜手柏諦集團  首創土肉桂美妝品
臺灣頂級原料、高品質廠商 學校研發能量加持 為美妝產品安全把關


臺灣原生種土肉桂整株都是寶,除了食用、藥用,還有美妝應用潛力。大葉大學生物產業科技學系吳建一副教授與柏諦集團合作,開發「用於抑制酪胺酸酶的肉桂水萃物的萃取方法及含有該水萃物的組成物」已取得專利,柏諦集團也規劃今年要推出全球第一個土肉桂的美妝品。

大葉大學暑期模型課程開幕式 頒發葉問百T活動特獎



大葉大學暑期模型課程開幕式  頒發葉問百T活動特獎
   
    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1721日推出暑期模型課程「動漫商品設計」,由PKKing美術工作室創辦人江家慶授課,帶領學生從無到有,做出人形胸像模型。17日開幕式當天,同時舉辦「葉問百T」頒獎典禮,江家慶老師將市價八萬元的模型「麒麟」頒發給獲獎的高二生劉芸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