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造藝系校友為國爭光--黃薇前衛時尚設計 風靡倫敦週--轉載中央社記者黃貞貞 102年9月19日倫敦傳真新聞


黃薇前衛時尚設計 風靡倫敦週 20130919
以前衛時尚設計打開知名度,作品並獲得美國歌手女神卡卡青睞,她的2014春夏作品,在倫敦時裝週展出也受到好評。
黃薇在大葉大學造型藝術系畢業後,到倫敦知名的中央聖馬汀藝術學院深造,取得女裝設計學士學位,2012年畢業後參與倫敦奧林匹克閉幕式服裝設計與製作,在學期間曾於英國知名品牌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 與克恩.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Kane)實習。
今年黃薇創立個人品牌JAMIE WEI HUANG7月前往柏林參加國際服裝大賽,獲得最後5強殊榮,之後接受英國著名設計師史特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指導,2014春夏系列作品更成熟,商業價值也更高,並登上柏林服裝週,站上國際伸展台。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