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色彩自由-無聲溫度紀 大葉大學映像工作室鹿港公會堂展出

 

色彩自由-無聲溫度紀  大葉大學映像工作室鹿港公會堂展出



大葉大學映像工作室「色彩自由-無聲溫度紀」攝影展16日在鹿港公會堂開幕,展出40件攝影作品,鹿港鎮長許志宏肯定青年藝術家的創意,歡迎民眾即日起至313日,到鹿港公會堂觀賞。

大葉大學育成中心協辦田尾盆栽競賽

 


大葉大學育成中心協辦田尾盆栽競賽

大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打造「田彰百家葉」平台,支持在地商圈推廣優質商品,協助社團法人彰化縣田尾公路花園協會舉辦「第二屆商品化組合盆栽競賽暨園藝療育義賣會」,歡迎大家發揮創意,設計植栽,312日當天比賽,13日將舉行作品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作田尾公路花園協會為弱勢團體提供園藝療癒服務的基金,比賽詳情請參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lSuG9TxGiTDEhIZK-nz0kLIz3To9IqS2/view?usp=sharing,歡迎報名參加。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