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活動預告--大葉大學設藝學院1月17-18日舉辦教育部大學院校創業創新扎根計畫寒假研習營



教育部創業扎根計畫邀請工業研究院產業服務總監徐竹先、霹靂國際多媒體、大畫電影執行長黃亮、城市創意發展顧問公司陳柏守、原生創意事業設計總監徐秋宜等專業人士,於一月十七日,一月十八日於大葉大學設計大樓舉辦寒假研習營的跨院專業領域與創業模擬,讓學生提早熟悉無縫隙業界創新知識與技術,訓練T型深耕學習,以及廣泛多元跨域教學。

大葉大學同戶助學金鼓勵家人攜手就讀 史家三朵花都唸大葉




大葉大學同戶助學金鼓勵家人攜手就讀  史家三朵花都唸大葉

    大葉大學設置「同戶就學助學金」鼓勵同戶親屬到校就讀,家住台南的史家三姊妹手足情深,一家三朵花都到位於彰化的大葉大學就讀。大姊史育菀現為企業管理學系碩士班二年級學生,二姊史孟仙是英語學系大四生,小妹史乃如則就讀財務金融學系三年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