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稻田裡的廚藝教室 大葉大學攜手香田國小 推動食農教育



稻田裡的廚藝教室  大葉大學攜手香田國小  推動食農教育



大小牽小手下田趣!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16日將廚藝教室搬到香田國小裡,大學生攜手二林鎮香田國小的小朋友,一起用在地食材做料理,透過實作,帶領小朋友了解「食材從哪裡來?如何料理美食?」,同時藉由農業體驗,傳承台灣農村文化,學習感恩食育。

大葉大學榮登2017年 iF全球頂尖設計大學前50大排名榜 設藝學院學生已達世界級實力 近八年囊括12座iF與紅點設計大獎



大葉大學榮登2017 iF全球頂尖設計大學前50大排名榜
設藝學院學生已達世界級實力  近八年囊括12iF與紅點設計大獎

國際工業設計領域權威機構---iF國際論壇設計公司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 e.V. )不久前公佈「2017 iF全球頂尖設計大學榮譽榜」,位居台灣彰化縣的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光榮登上第43名席次,搶進 2017 iF全球頂尖設計大學前50大排名榜」席次,在全台大學中也高居第9名!大葉大學創造的成果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