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新聞快報 !---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優質教育獲國家級文宣刊物Taiwan Review專文全球發行報導




2011年是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的魅力展現年!繼5月份一舉包辦國內頂級設計競賽---「新一代設計展」10大獎項,揚威設計產學界後,7月份又喜傳視覺傳達系同學,在素有「國際工業設計奧林匹克獎」之稱的2011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競賽中勇奪兩項大獎。

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的精彩好事不僅如此,由行政院新聞局主管的國家級文宣刊物Taiwan Review,發行對象涵蓋世界各國讀者及台灣外駐外機構,即將出刊的9月號Taiwan Review雜誌中,又針對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的優質教育內涵,特地製作了主題專輯報導。在三大跨頁(共6頁),15張精彩照片的專文中,介紹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的部份就佔了4頁版面及10張照片!

國家級文宣刊物Taiwan Review專文報導大葉大學設藝學院的優質教育內涵


該專文以大葉大學工業設計系主任蓋格為例,彰顯我國美學設計教育的國際化情況,專文還特別介紹設藝學院的九大工房,以及空間設計系同學將廢棄課桌椅轉變為別具現代化美感設計傢俱的傑出才能。此外,文章作者還專訪設藝學院黃俊熹副院長,暢談台灣設計教育的現況與特質。

全文篇幅中,大葉大學設藝學院就佔了2/3圖文!

Taiwan Review雜誌此次的報導,將大葉大學設藝學院師生多年來的辛勤耕耘,以及2011年繁花綻現的精彩成果,得以在國家級權威的背書推薦下,對全球各地大放送,不僅是為台灣增添光彩,更是為大葉大學掙得國際注目與榮耀,全校教職員生與有榮焉。


Taiwan Review雜誌的網站亦同步報導大葉大學設藝學院

Taiwan Review雜誌 9月號 電子雜誌閱覽》      
       --可點擊放大閱讀     (摘錄自Taiwan Review雜誌)





( 新聞編採: 唐國昌  )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