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再生電腦 送愛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視障者家長協會


大葉大學再生電腦  送愛善慧恩社會慈善基金會、視障者家長協會


    大葉大學電算中心主任張顧耀的鄰居林瑜珍女士在慈善基金會服務,適逢暑假電腦教室汰換電腦,張主任主動詢問基金會是否需要再生電腦,促成再生電腦傳愛的公益行動。無獨有偶的是,資訊工程學系主任程仲勝的表妹郭亭吟小姐在視障者家長協會服務,新成立的台中辦公室尚無電腦可用,程主任得知後,馬上尋求電算中心協助,捐贈再生電腦給協會。

大葉傳藝學程分享善成果 學生辦愛心市集關懷弱勢



大葉傳藝學程分享善成果 學生辦愛心市集關懷弱勢

  大葉大學關懷弱勢學生,給予身心障礙學生無障礙學習環境,讓在校就讀的一般生都深受感動。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二年級學生邱佳萱,為此特別發起「呼嚕嚕愛心市集」,結合傳藝學程系學會同學的力量,分享自己全新或二手衣物、手作及文創飾品等,並將捐出所得20%予財團法人愛盲基金會,希望傳藝學習成果也能為社會盡一份愛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