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助學生學用合一 寶島眼鏡捐贈大葉大學視光系設備,生醫系邀請校友黃衍勳分享創業經驗


助學生學用合一  寶島眼鏡捐贈大葉大學視光系設備

生醫系邀請校友黃衍勳分享創業經驗

大葉大學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幫助學生接軌產業!寶島眼鏡捐贈裂隙燈、角膜弧度儀給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幫助學生實作練習,養成專業,生物醫學系邀請優秀校友黃衍勳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他返鄉經營金龍水產養殖場、微醺農場的青農創業之路。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李正雄交棒曾翠緣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典禮  李正雄交棒曾翠緣

   

大葉大學12月26日晚間於全國麗園飯店舉辦校友總會第十一、十二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副校長葉忠興擔任監交人,維豐橡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李正雄將理事長印信交給宏祥律師會計師代書聯合事務所總經理曾翠緣,校友總會也捐贈新台幣20萬元給大葉大學完善弱勢助學計畫。

大葉大學冰雪天地科普快閃活動 鎮平國小學童體驗人造雪

 



大葉大學冰雪天地科普快閃活動  鎮平國小學童體驗人造雪

聖誕佳節下雪了!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環境工程學系與臺中市教育局、鎮平國小共同推動「大手攜小手、科學齊步走」計畫,特別在24日、聖誕節前夕舉辦「冰雪天地科普快閃活動」,讓小朋友在校園裡體驗人造雪,同時認識天氣現象下雪以及人造雪的原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