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護理系舉辦新生有禮活動



大葉大學護理系舉辦新生有禮活動

為鼓勵護理系108學年度的150位新生對系上環境、課程、教師、同學以及學長姐的認識,大葉大學護理系特地在產學大樓舉辦新生入學歡迎活動,邀請護理學院院長、系上所有老師、系教官,以及護理系學會幹部一起參加,活動在輕鬆愉快過程進行。

推廣互利共生農法 大葉大學分生系校友江啟峰 創辦蔬安鮮農場



推廣互利共生農法  大葉大學分生系校友江啟峰  創辦蔬安鮮農場 

畢業於大葉大學分子生物科技學系的江啟峰,原本在台大就讀博士班,但在醫學現場看到病從口入的問題,他希望大家可以吃到安全又新鮮的蔬菜,毅然決然從博士班休學,投入無毒蔬菜種植研發。2014年他創業「蔬安鮮農場」,2015年獲得臺中市政府「摘星青年、築夢臺中」計畫補助,入駐霧峰光復新村,如今這名青農在光復新村邁入第四年,不但在員林有自己的農場,也規劃要往海外發展,把互利共生的農法觀念推廣出去。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