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獲選101年教育部中區品德教育特色學校,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之「四肯精神教育」已成新世代顯學




「四肯書院」培育「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的大葉人
  大葉大學獲選101年教育部中區品德教育特色學校

    以培育學生具備「肯學、肯做、肯付出、肯負責」四肯精神為職志的大葉大學,日前獲得中區大專校院學生事務工作協調聯絡中心肯定,與中臺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及育達商業科技大學共同獲選為101年教育部中區品德教育特色學校。

恭賀!大葉大學陳雍宗、鄭江河、張世良三位副教授獲教育部審定通過升等為教授!



【大葉大學人事室快報】

本校1017~9月間共計有三位副教授獲教育部審定通過升等為教授,可喜可賀!升等名單如下:

1.電機工程學系          陳雍宗(追溯自1012月起資格生效)


陳雍宗老師相關新聞閱覽連結>

2012 6 月 28
由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陳雍宗副教授和莊登吉助理教授帶領的研發團隊,繼「2011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告捷後,今年再度榮獲「2012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的肯定,勇奪2金1銀1特別獎。
2011 12 月 05
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師生研發成果已獲得多項國際發明獎肯定, 陳雍宗副 教授和莊登 吉助理 教授帶領的研發團隊,近期參加「2011烏克蘭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榮獲1金1銀。 此次榮獲金牌的「太陽能熱水器兼開水器及常溫用水 ...
2011 11 月 28
由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陳雍宗副教授和莊登吉助理教授帶領的研發團隊,繼「莫斯科俄羅斯阿基米得國際發明展」與「2011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的肯定後,近日再傳捷報,參加波蘭華沙舉辦的「2011波蘭國際發明展暨發明競賽」, ...
2011 7 月 18
據武校長表示,該校電機工程系陳雍宗、莊登吉兩位老師率領系上學生莊凱智、林敬堃、古沛琛、陳勇嘉、許士杰五人共同研發的「全功能之太陽能系統管理裝置」以及「具毛刷及可調節角度之蓮蓬頭」作品,這次代表台灣參展而且榮獲二 ...

2012 7 月 17
【編按】由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陳雍宗副教授和莊登吉助理教授帶領的師生研發團隊,繼「2011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勇奪2金1銀獎牌後,今年再度榮獲「2012年義大利國際發明展」的肯定,勇奪2金1銀1特別獎。該團隊的研發實力與 ...
2011 12 月 02
為了提升太陽能發電效率,電機工程學系 陳雍宗副 教授與莊登 吉助理 教授和學生共同研發「智慧型無線太陽能監控監視系統」,可掌握太陽能發電情況,並根據陽光的照度、亮度進行調整,讓太陽能發電更有效。研發團隊之一的電機系 ...
2012 6 月 19
電機系陳雍宗老師為來賓展示解說本校得獎的科技發明作品. 推甄上四間大學研究所,選擇就讀雲科大的大葉英美語文學系應屆畢業生白珍瑜,特別到場和雲科大的師長進行交流。白同學說,楊校長的的話帶給她很多啟發,希望自己能 ...
2011 6 月 11
此外,電機系許仕杰和陳勇嘉同學,在指導老師陳雍宗指導下,針對「射頻通訊於太陽能系統監測之方法與裝置」,獲選第14屆莫斯科俄羅斯阿基米得國際發明展伊朗大使特別獎肯定,在在突顯大葉大學研究成果和國際接軌的能力。


2.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   鄭江河(追溯自1012月起資格生效)



3.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     張世良(追溯自1012月起資格生效)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