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芳苑傳說影展 視野開展,行動關懷!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作品入圍彰化獨立電影節




芳苑傳說影展  視野開展,行動關懷!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作品入圍彰化獨立電影節

    芳苑傳說影展於芳苑國小首映會獲得熱烈迴響,125日於大葉大學再掀高潮,芳苑國小陳偉誠校長及海海人生導演王先涵帶領家長、同學和村民來到大葉大學,與師生展開溫馨的交流。

推廣防災教育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教阿公阿嬤滅火技巧




推廣防災教育  大葉大學消防學程教阿公阿嬤滅火技巧

大葉大學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助理教授周中祺「科普活動:大手攜小手,科學齊步走—107年度臺中市全民科學計畫」,獲科技部與臺中市政府教育局補助,不只是帶領小朋友認識火警設備、火災相關科學原理,以及逃生技巧,更進一步推廣到銀髮族群,教阿公阿嬤操作消防水帶。

大葉大學聖誕樹很吸睛 學生開心自拍




大葉大學聖誕樹很吸睛  學生開心自拍



聖誕節的腳步越來越接近了,大葉大學學生會在管理學院中庭佈置起聖誕裝置藝術,為校園增加了許多聖誕氣氛,不只是有LED聖誕樹,點亮夜晚的美麗,還有一面粉紅色花牆,吸引許多學生前往自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