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應日系推廣國際教育活動全記錄

 


大葉應日推廣國際教育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從根扎起 

大葉大學應日系七位同學帶著活力與熱情來到員林圖書館擔任奇幻故事屋老師,為來自彰化員林各地區的小朋友們帶動日語說故事、單字遊戲與個人小書製作活動,讓到圖書館的小朋友從活動中開心聽故事、學習說說日語單字,從歡樂的情境中接觸多元外語的國際教育,連同陪伴孩子到圖書館來的家長,也一樣融入歡樂的氣氛中。這次擔任日語故事主講與體驗活動的小老師群是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系大四學生姜勁熠、梁艾琳,大二學生蔡慧諭、簡欣儀、林湘晴、王婕儀、莊琇伃等7位同學。

大葉大學潔能教育相關成果 即日起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

 

大葉大學潔能教育相關成果  即日起台灣科學教育館展出 

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副教授吳建一獲教育部「潔能系統整合與應用人才培育計畫」獎助,不只是研發微生物燃料電池,舉辦中、小學潔能科技學習體驗活動,更設計了多款科普教案。相關成果即日起至126在台北士林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2020年臺灣『能』-潔能科技創意展」展出,現場提供固定化微生物顆粒燃料電池體驗,以及風力與產業專業訓練課程簡介與風力發電教具等活動,歡迎參加。

大葉大學應日系大手攜小手 溪湖高中學生體驗日本文化


 

大葉大學應日系大手攜小手 溪湖高中學生體驗日本文化 

大葉大學應用日語學長期協助中彰投地區高中職日語學習及日本文化體驗活動,與國立溪湖高中合作,辦理「日本傳統文化教育體驗」活動,秉持德國師徒制精神,大學生大手攜小手,帶領高中生體驗浴衣、日本傳統舞蹈與幸運籤。 

大葉大學工學院校園徵才說明會 西門子歌美颯預約風電產業人才



大葉大學工學院校園徵才說明會  西門子歌美颯預約風電產業人才

             

    大葉大學工學院舉辦「校園徵才與學生實習說明會」,全球最大的風機製造商西門子歌美颯到校徵才,向深耕綠能教育的大葉大學預約風電產業未來人才。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