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系劇場組畢業製作”山的孩子”本週日演出 歡迎線上索票




“米呼米桑”的作品《山的孩子》

類型:舞台劇

邵恩因父母親在外地工作,從小由阿公扶養,祖孫的感情非常好。升上高中那年,邵恩離開阿公跟著父母到都市生活,但他還是時常掛念著阿公,多次向父親提出回去照顧阿公的要求,但父親顧慮邵恩的課業而頻頻拒絕...

在現今社會裡,許多原住民的小孩面對自己族群的禁忌跟傳統習俗已完全生疏,即便常常回到部落,也與部落裡的老人家產生了疏離感。希望透過此作品,解決自我身分認同的迷惘以及尋找自己在部落中的定位。

💃劇場成果發表🕺
🔹時間:5/10 14:00入場
🔹地點: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寶成演藝廳


※ 線上索票網址:  

丹提思聚苑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 TED實驗室錄製線上課程



丹提思聚苑與大葉大學產學合作  TED實驗室錄製線上課程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與華文最多元牙醫線上討論平台「丹提思聚苑」產學合作,牙醫線上課程在大葉大學TED實驗室開錄,結合學校全方位的數位直播設備,以及專業的牙醫師團隊,提供知識型影片,讓牙醫師可以不受時地限制,透過網路學習。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