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舉辦新生說明會 反應熱烈



大葉大學舉辦新生說明會  反應熱烈
    為讓家長與新生認識學校,了解校園學習環境與資源,加速未來生活適應,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89日舉辦新生說明會,各系老師和學長姐熱情歡迎大學新鮮人。北區、南區說明會分別在開南商工、高雄蓮潭國際會館登場,北區超過400位新生及家長到場,南區則有近200人參加,現場反應熱烈,絲毫不受颱風影響。

大葉大學優質環境教育場所 生物資源學系舉辦活動吸引苑裡高中舉辦生物採集標本營



大葉大學優質環境教育場所 
生物資源學系舉辦活動  吸引苑裡高中舉辦生物採集標本營



  全國唯一榮獲行政院環保署環教機構與環教場所雙認證的大葉大學,吸引苗栗國立苑裡高中青睞,利用暑假由蔡佩芳老師帶領44名高中生到大葉大學展開「暑期生物採集標本營」活動。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賴伯琦老師帶領感受校園生態保育環境之美,並透過植物標本採集,認識大自然生物、維護生態平衡概念。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