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

熱血大葉學生捲袖當英雄 捐血量破五年紀錄! 大葉獅子會捐贈6萬5千元助學金 嘉惠大葉學子

  


熱血大葉學生捲袖當英雄  捐血量破五年紀錄

大葉獅子會捐贈65千元助學金  嘉惠大葉學子


彰化縣大葉國際獅子會、大葉大學學務處、公關事務暨校友服務處18日共同舉辦「躺平救世界,捲袖真英雄」捐血活動,號召大葉學生挽起衣袖捐血,結果一天就多達261袋,創下捐血中心近五年來最高紀錄大葉獅子會也在當天捐贈社會服務助學金新台幣65千元給大葉大學當完善弱勢助學計畫基金,希望扶持經濟弱勢學生完成學業。

培育永續種子 大葉大學攜手台灣創價學會 合辦SDGs展覽


培育永續種子  大葉大學攜手台灣創價學會  合辦SDGs展覽

環境永續是全球共同努力的目標,聯合國2015年發布17 項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SDGs),希望能改善氣候變遷、貧富不均等問題,大葉大學攜手台灣創價學會,1017日至21日在外語大樓大葉藝廊合辦「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覽,透過展覽營造永續精神的學習環境,培養學生綠色思維,邁向共好。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