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森田藥粧攜手大葉大學 加入貿協嚴選台灣美妝聯盟南向團隊




森田藥粧攜手大葉大學  加入貿協嚴選台灣美妝聯盟南向團隊

去年全年年銷面膜超過2億片,堪稱亞洲面膜銷售冠軍的森田藥粧公司在大葉大學專業生技研發與政府資源引進輔導下,最近已獲選美妝聯盟台灣隊,即將大舉揮軍前進東南亞市場!貿協並且在29日帶領東南亞時尚美編採訪團前往彰化森田藥粧公司設在大葉大學的高端研發中心參訪。

大葉大學生資系標本製作營 國立苑裡高中學生認識生物多樣性



大葉大學生資系標本製作營  國立苑裡高中學生認識生物多樣性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助理教授賴伯琦與國立苑裡高中合作執行科技部「推動科學普及」計畫,2229日國立苑裡高中學生到大葉大學參加「暑期標本製作營隊」,透過生態觀察、昆蟲標本製作等實作活動,認識生物多樣性。

西螺藝術季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助理教授吉田敦與日本藝術家 還原老街風華

西螺藝術季 日本藝術家還原老街風華
更新時間:2016-07-27 21:59:45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07 27 日訊】雲林西螺藝術季月底即將開幕,有14位來自全球的藝術家進駐西螺,其中有3位日本籍的藝術家,將在西螺古厝進行1個月的田野調查和創作,不同的發想,希望讓遊客,了解老屋的故事,也創作出新的故事。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