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大葉大學「三明學院機械研修專班」始業式,陸生行拜師禮拜師學藝,台灣教師節新體驗


大葉大學「三明學院機械研修專班」始業式  
陸生行拜師禮拜師學藝



    大葉大學「三明學院機械研修專班」13日上午舉辦始業式,來自福建省三明學院的32名學員,獻上肉乾、肉鬆、桂圓蛋糕、機械工具等束脩,拜大葉大學師長為師。

師長關心學生住宿環境,大葉大學「彩色大葉.繽紛樂學」新生啟發營愛心滿滿


大葉大學「彩色大葉.繽紛樂學」新生啟發營愛心滿滿
師長進入宿舍關心學生住宿環境

關懷住宿生是大葉大學一項不曾間斷的工作,對於離鄉背景的學子,在求學的過程上提供必要的服務與協助。「生活與住宿輔導組」的每位成員,均秉著服務、熱忱與團結的信念,來協助各位住宿生。因此,今年更於911擴大舉辦了「宿舍關懷零距離」活動,由各系所主任、老師、系教官共計一百餘人進入宿舍關心學生住宿環境,並了解新生是否能夠適應新環境,以關懷的方式疏導學生想家之情緒。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