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藝術工作者鄧婉玲、蕭媛之攝影作品及膠彩創作展「如膠幻影 」– 穿越時空的光、影對話,自8月1日起展出




展出主題:「如膠幻影」 – 穿越時空的光、影對話
展出日期:2017/08/01~2017/09/15
展出地點:台中市政府歷史建築 林懋陽故居(一德洋樓)
台中市北屯區文昌東十一街141
(每日900~21:00) 

藝術工作者鄧婉玲、蕭媛之,現服務於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此次分別以攝影作品及膠彩創作,在"一德洋樓"展出,展出主題為:「如膠幻影 」– 穿越時空的光、影對話。作品皆經由藝術創作,來傳達人與人之間的各種情感,有的如膠似漆般,需要時間的厚度,就像是顏料層層的堆疊。有的則需面對新時代價值觀變化無常的虛實幻影轉折。空間、思維、媒材、形式……,交錯穿梭在古往今來,是智慧與耐心沉澱出的藝術可能性。

西螺木雕創作營 大葉大學日籍老師吉田敦擔綱講師



西螺木雕創作營  大葉大學日籍老師吉田敦擔綱講師

財團法人雲林縣螺陽文教基金會與大葉大學合辦「2017西螺木雕創作營」,725日至815日一連三週,由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日籍老師吉田敦全程指導,帶領12名年輕學員駐地西螺創作,活動完成的木雕作品將由螺陽文教基金會典藏並於815日至1010日在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展出。

大葉大學辦學受肯定 寶德能源科技優先提供就業與全職實習機會


大葉大學辦學受肯定  寶德能源科技優先提供就業與全職實習機會
    
    大葉大學秉持德國式師徒制精神培育學生,為產業培育許多優秀人才,辦學成果深受各界肯定。寶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4日造訪大葉大學,洽談雙方合作方向,除了綠能研發、人才培育、在職進修,董事長朱少華更承諾不論徵才或實習招募,都會優先錄用大葉大學學生,期盼透過在地產業與大學結合,共創產學雙贏。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師生開創台美視光學術交流先例! 暑期造訪美國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臨床學習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師生開創台美視光學術交流先例!
暑期造訪美國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臨床學習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師生27日將結束為期一個月的美國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跨國教育交流活動返抵校園,此次交流是國內大學視光科系首次造訪美國進行視光臨床學習的創舉。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