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大葉管樂校友團年度公演 於 9日假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霧峰演藝廳演出 ,免費入場 歡迎參加


大葉管樂校友團年度公演 9日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霧峰演藝廳演出
免費入場  歡迎參加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管樂校友團將於9日下午在國立臺灣交響樂團霧峰演藝廳(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舉辦2014年度公演「Travel」。活動免費入場,下午2點開始自由入座,歡迎喜愛音樂的民眾一同來聆聽仲夏的美麗樂章。

大葉大學駐校藝術家黃光男 暢談文化創意產業與教育


大葉大學駐校藝術家黃光男  暢談文化創意產業與教育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聘請黃光男博士擔任駐校藝術家,期能為校園注入更多創意。黃光男博士以「文化創意產業與教育」為題,和學校行政主管分享他的文化行政和教育經驗。

大葉大學舉辦動畫論壇 凝聚台灣原創實力


大葉大學舉辦動畫論壇  凝聚台灣原創實力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2日晚間在台中金典誠品四樓,和未來電影日共同舉辦「大葉大學動畫論壇×青春未來影展」,邀請到動畫、電影、廣告特效、繪本、漫畫領域重量級講者,共同探討台灣動畫的現況與未來,期能凝聚大家的力量,讓台灣創作軟實力發光發熱。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