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永續辦學

 


大葉大學永續辦學 


112學年度分發入學15日放榜,有29校缺額6,464人,是近10年來次高,大葉大學雖然出現缺額596人,但分發入學是多元入學管道之一,缺額絕對不會影響學校辦學品質,學校財務體質健全,請家長與同學無需擔心。

國際多元夥伴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擎天赴馬來西亞經驗分享

 


國際多元夥伴  大葉大學休閒系林擎天赴馬來西亞經驗分享

國際多元夥伴關係,台灣休閒農業新南向!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副教授林擎天赴馬來西亞訪視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實習學生,並受邀至丹南中學、崇正中學,與學生們分享「大學科系與多元學習」,同時拜訪沙巴旅遊局,盼促成台灣與馬來西亞的休閒農業交流。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免費線上課程 戀愛詞彙搶先學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免費線上課程  戀愛詞彙搶先學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推出免費的暑期華語線上體驗課程,以戀愛詞彙為主軸,帶領具有華語基礎的學習者,認識暖男、玻璃心等流行語,課程結合SDGs5「性別平等」概念,學習詞彙的同時,不忘提醒大家尊重各種性別特質。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