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環工系校友廖靖華 結合理論與實務 培育新時代綠能人才




大葉大學環工系校友廖靖華  結合理論與實務  培育新時代綠能人才

民國103年從大葉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博士班畢業的廖靖華,畢業先到環保產業擔任管理師,接著為實現教育夢,西進到中國福建的三明學院任教,教書兩年後,有感於產業日新月異,他毅然決然轉換跑道到台商在江蘇開設的連雲港榮鼎金屬有限公司當協理,經過為期一年半的企業實戰後,新學期他帶著業界經驗重返三明學院教學,成為兼具理論與實務經驗的「雙師」。

大葉大學與啟動生技產學合作 開發藥用植物美白應用



大葉大學與啟動生技產學合作  開發藥用植物美白應用

大葉大學與啟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雙方將共同研發藥用植物於美白產品的應用,提供民眾更天然、更安心的保養選擇。

大葉大學資工系碩士生張釗銓、蔡明諴 獲教育部獎學金 赴日本室蘭工業大學留學




大葉大學資工系碩士生張釗銓、蔡明諴
獲教育部獎學金  赴日本室蘭工業大學留學

大葉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碩士生張釗銓、蔡明諴,榮獲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及日本室蘭工業大學外國學生獎學金,今年3月底飛往日本留學,目前已完成一學期交換留學的張釗銓、蔡明諴,都很肯定海外學習經驗的收穫。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