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前進龍潭高中舉辦「青春的告白工作坊」 高中莘莘學子體驗影音創作樂無窮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舉辦「青春的告白工作坊」
高中莘莘學子體驗影音創作樂無窮

  於春暖花開的季節,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317日受龍潭高中熱情的邀請,前往舉辦一日拍片課程「青春的告白工作坊」。由傳藝學程系主任李靖惠導演、傑出校友「瘋狂老爹」任恒志兩人師徒聯手,傳授影音製作基礎能力,以小組方式引導學生創作個人故事,進而運用手機拍攝與電腦剪輯完成影片,體驗影音創作無窮的魅力。

大葉大學生資系產學合作 研發蟲草咖啡 提神養生一起來




大葉大學生資系產學合作  研發蟲草咖啡  提神養生一起來

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教授梁志欽與屏東縣給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歷時一年,成功開發蟲草咖啡,一方面降低咖啡因,另一方面含有蟲草素成分,提神與養生保健一舉兩得,這個合作案也獲得屏東縣SBIR計畫(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補助。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