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生技產業人才培育論壇 攜手企業 助學生接軌職涯

 


大葉大學生技產業人才培育論壇  攜手企業  助學生接軌職涯

產學攜手,培育跨域整合人才!大葉大學「微生物發酵技術、天然物萃取以及安全性與功能性科學實證導入生技產業環境建構及人才培育計畫」榮獲教育部大專校院STEM領域及女性研發人才培育計畫補助,26日舉辦「2023年生技上中下游產業人才培育暨學生職涯規畫論壇」,結合企業資源與學界研發能量,從實務專業到就業,一方面邀請學者專家分享新知識、新技術,另一方面,邀請企業主與高中生、大學生、研究生互動,協助學生探索個人特質,接軌職涯。

大葉大學造藝系趙振皓 享好咖啡舉辦個展

 


大葉大學造藝系趙振皓  享好咖啡舉辦個展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系大四生趙振皓,跟隨柯啟慧老師學習金工藝術,即日起至430日在享好咖啡(南投縣中興新村仁德路188號)舉辦藝術展「深林.返照」,展出他運用金屬與木材創作的作品,結合充滿咖啡香氣的環境,提供民眾新體驗,歡迎前往欣賞。

大葉大學助中小企業節能 說明會4月27日埔心鄉演藝廳登場

 


大葉大學助中小企業節能  說明會427日埔心鄉演藝廳登場

大葉大學獲評為全國私校第一的綠色大學,以永續的綠色大學為辦學願景,學校也集結跨領域師資團隊,成立「產業淨零碳排輔導團」,協助產業因應「2050淨零排放」目標。大葉大學協助辦理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的「2023中小企業淨零減碳與節能設備補助說明會」,將於427日下午2點在彰化縣埔心鄉演藝廳舉行,分享減碳與淨零觀念與節能設備補助方案,歡迎有志推動環保永續的企業共襄盛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4KFwwxYP7uxwCR4R8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