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接軌海洋運動休憩產業 大葉大學休閒系同學參訪世界海洋週博覽會

 

接軌海洋運動休憩產業 大葉大學休閒系同學參訪世界海洋週博覽會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休閒事業管理學系「休閒創意行銷課程」和「公共關係與媒體」課程,不僅重視學生理論知識的奠定,更希望學生能累積實務經驗,林淑芬主任特別帶領學生走出教室,到台北花博參加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舉辦的「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博覽會」活動,同學下水玩輕艇、SUP立槳及水上活動設施,實際觀摩體驗台灣海洋運動休閒產業發展的現況與未來發展趨勢。

永樂街區生活願景提案競圖 大葉大學空設系獲入選

 


永樂街區生活願景提案競圖  大葉大學空設系獲入選

彰化縣政府舉辦「永樂街招–ReImagine the Street Life」永樂街區生活願景提案學生競圖比賽,號召青年學子發揮創意,為永樂街提出新的規劃,大葉大學空間設計學系大三生黃于真、陳長忻、大二生莊茗予以「永樂憶巷」獲頒入選,抱回獎金新台幣6000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