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6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境外學生體驗情人節小物製作

 

大葉大學境外學生體驗情人節小物製作

大葉大學華語教學中心舉辦「七夕情人節定情小物製作DIY」活動,一方面介紹婚禮習俗,另一方面讓境外學生在熱縮片上彩繪自己喜歡的圖案,製作成小吊飾,同時體驗戒指製作,把心意傳達給在乎的人。

動畫訴說失眠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勇奪2獎

 



動畫訴說失眠  大葉大學多媒體學程勇奪2

        從失眠的經驗出發,刻畫社會新鮮人故事!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畢業班學生嚴昕、花祺庭、余養鈞、張乙筑、林慈恩、張月純創作動畫「眠羊Shleep」,榮獲第九屆普洛影展最佳動畫片首獎、2023放視大賞動畫類3D動畫組優選。

為創業夢來台 玻利維亞學生馬可 完成大葉大學學位

 



為創業夢來台  玻利維亞學生馬可  完成大葉大學學位

今年大葉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有一位特殊的畢業班學生,來自玻利維亞的馬可(Marcos),因為對國際貿易感興趣,四年前懷抱創業夢來台留學,今年6月順利完成大學學位,他也將繼續攻讀企管系碩士班,讓自己的專業能力更上一層。 

大葉大學EMI成果分享會 學生暢談學習收穫

 


大葉大學EMI成果分享會  學生暢談學習收穫


大葉大學積極打造國際化校園,獲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雙語化學習計畫」普及提升學校以及臺師大「探索跨領域EMI的教學實務」教師社群計畫獎助,舉辦「EMI學生焦點座談會暨成果分享會」,台灣學生與國際學生齊聚一堂,交流選修全英文課程的心得與收穫。

畢業祈福天燈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歡送畢業生



 

畢業祈福天燈  大葉大學華語中心歡送畢業生

大葉大學華語教學中心歡送畢業生,在畢業典禮當天準備了畢業祈福天燈活動,華語中心主任蔡幸娟表示,天燈是一種傳統的文化瑰寶,代表希望、祝福和夢想的起飛,學員在綁中國結、摺紙天燈、寫心願小卡等製作天燈的過程,可以學習了解天燈的歷史和背後的文化含意,同時透過製作摺紙天燈的文化交流,期望能增進外籍學生對華人傳統文化的了解,並延續文化友誼。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