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培養企業接班人 2015少年頭家養成學院 大葉大學開課



培養企業接班人  2015少年頭家養成學院  大葉大學開課




    全國唯一結合「專業」與「學歷」的企業接班人「2015少年頭家養成學院」培訓課程,8日晚上在大葉大學舉辦始業式,彰化縣縣長魏明谷親臨大葉大學,勉勵40名未來的年輕老闆們,不只是精進能力、繼承家業,更要承擔起企業責任,回饋社會

轉載--人民網專題報導--首屆在台陸生:畢業啦!去哪了?(兩岸聚焦)

首屆在台陸生:畢業啦!去哪了?(兩岸聚焦)

本報記者 吳亞明 任成琦
2015年07月09日03: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台灣大葉大學的陸生與台灣同學相處融洽。
  資料圖片

立報新聞報導轉載---大葉入股佳鎂綠能 產學新模式

大葉入股佳鎂綠能 產學新模式

2015-7-08 00:20 作者:lihpao809
30
加入書籤:Facebook twitter plurk Share on Google+
大葉大學首創以專利「可自行供電至其上之燈飾的盆栽」,作價入股佳鎂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10%股本,開創大學衍生企業先例,創造學校「產學聯結」、老師「務實研發」、學生「即時就業」、產業「永續發展」的四贏局面。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