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圖說新聞--大葉大學新鮮人「大學之道」系列講座:「真食手作:食安、生命與創業的故事」




大葉大學新鮮人「大學之道」系列講座:
「真食手作:食安、生命與創業的故事」

【編按】:為協助大一新鮮人及早適應大學學習生活、充分體驗大學校園文化、開啟現代國際公民視野,大葉大學通識中心特別規劃「大學之道」系列講座。本次特別邀請真食手作廖千慧小姐、趙志遠先生,以「真食手作:食安、生命與創業的故事」為題,為大葉師生進行演講。大葉大學葉釋仁副校長並為今天的講座開幕致辭。

圖說新聞--「認識彰化」大葉大學通識講座 張基郁博士風趣導覽




「認識彰化」大葉大學通識講座  張基郁博士風趣導覽

【編按】:為幫助大一學生深入了解彰化,彰化縣政府前教育處長張基郁博士今(28)日特地前來大葉大學主講「認識彰化」通識系列課程講座,該講座並由彰化縣前縣長、大葉大學榮譽講座教授卓伯源開講致辭。張基郁博士在上課中以風趣的口吻,帶領學生認識彰化縣的縣名典故、地理環境、文教資源等多個面向,獲得同學一致好評。

大葉大學與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簽署合作




大葉大學與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簽署合作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積極推動「永續發展目標聯盟」,串連產官學研共同為台灣永續發展努力,27日下午,董事長簡又新代表基金會與大葉大學校長梁卓中簽署永續發展合作意向書,期盼結合大學的學術能量,透過教學實踐來推動永續發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