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同學愛心推播--請您點讚轉發影片,讓弱勢孩子被看見、被關愛




我們是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程的同學,近期我們在為彰化家扶中心筑夢築館計劃拍攝影片,我們通過自己專業幫助彰化家扶孩子募款,希望社會各界獻愛心, 點讚轉發借你們的力量把影片分享出去! 讓更多人知道彰化家扶中心的孩子 ,讓愛心傳遍每個角落 ,讓弱勢孩子被看見、被關愛~請支持彰化家扶筑夢築館計劃,你的一個小小的幫助便是成就孩子夢想的一大步!


facebook搜索Ming Yuan 的第一條facebook

國際接軌 台灣廚藝升級 25位專業廚師、廚藝教師齊聚大葉 研習法國費杭迪廚藝



國際接軌 台灣廚藝升級
25位專業廚師、廚藝教師齊聚大葉  研習法國費杭迪廚藝

大葉大學餐旅管理學系24日至26日邀請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Ferrandi)主廚Stéphane Jakic(斯特凡.亞基奇)到校示範教學。26日的法式經典料理示範教學特別開放名額給校外專業廚師參加,希望透過法國烹調元素的交流,帶動台灣廚藝升級,接軌國際。

教育部磨課師課程 大葉大學「成本疊疊樂」線上免費學


教育部磨課師課程  大葉大學「成本疊疊樂」線上免費學
    大葉大學榮獲教育部磨課師計畫補助,1128日起推出免費線上課程「成本疊疊樂」,財務金融學系鄭孟玉助理教授結合多媒體設計,帶領學員認識成本相關知識。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