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7日 星期三

大葉大學健康美麗一條龍聯盟 移師南台灣辦理化妝品研討會

 


大葉大學健康美麗一條龍聯盟  移師南台灣辦理化妝品研討會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食品保健學系榮獲國科會計畫補助,打造「美粧品技術升級輔導及產業推動平台:健康美麗一條龍產學聯盟」,串聯產官學研資源,輔導產業技術升級,不只是協助中部地區廠商,日前更移師南台灣,與正修科大化妝品與時尚彩妝系() 合辦化妝品健康美麗永續天然研討會、健康美麗一條龍產學聯盟推廣活動暨原料安全評估的準備及防腐效能試驗論壇,讓南部產業也能了解新技術。

大葉大學視傳系設藝季 四校聯展



大葉大學視傳系設藝季  四校聯展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即日起至19日,在設藝學院一樓展覽廳舉辦一年一度的設藝季展覽,今年的主題名為「視界」,除了台灣的大葉大學,更邀請英國的伯明罕城市大學、曼徹斯特都會大學,以及馬來西亞的拉曼理工大學聯合展出。

大葉大學觀光系職涯講座 學姐分享高鐵服務經驗

 


大葉大學觀光系職涯講座  學姐分享高鐵服務經驗

機會是留給積極爭取的人!大葉大學觀光旅遊學系「航空暨運輸服務」課程舉辦職涯講座,邀請目前在高鐵服務的觀光系第一屆畢業生林佳璟,分享從觀光系到服務產業的學習歷程與職場經驗,鼓勵學弟妹把握在學期間的學習機會,為自己開創更寬廣的未來。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