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圓夢心願樹,大葉送幸福」大葉大學休閒系同學募得660份禮物,邀大家當耶誕老公公,幫彰化家扶小朋友開心圓夢



人美心更美  大葉大學休閒系正妹型男邀大家當耶誕老公公
彰化家扶小朋友開心圓夢


    耶誕節是分享愛與喜悅的季節,在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七名大學生的熱情號召下,大葉大學舉辦「圓夢心願樹,大葉送幸福」活動,邀集大家一起當家扶中心小朋友的耶誕老公公,順利募得660份禮物,幫彰化家扶中心小朋友圓夢。

大葉大學 四肯書院自治會同學前往 台中真善美養護之家落實社會關懷活動實錄



社會關懷-心心相印 台中真善美養護之家

書院自治幹部主動接洽中部地區老人安養機構,實踐社區關懷行動。大葉四肯書院自治會為落實「社會關懷」之實踐行動,書院師生於102/12/08投入「台中真善美養護之家」的社會關懷活動,參與人數達20人,包含物資捐助養護之家、和長輩進行歌唱活動、陪伴長輩聊天等,落實書院四肯精神。參與學員有以下感人回饋:

大葉四肯書院團隊 關懷南投仁愛之家育幼院



大葉四肯書院團隊  關懷南投仁愛之家育幼院

    大葉四肯書院自治會為落實「社會關懷」的實踐,書院自治幹部提出送愛到育幼院的計畫。學生們利用週末,到「南投仁愛之家育幼院」帶領院童進行創意手作課程和團康活動,並送給小朋友他們自製的環保手工皂和無添加物點心。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