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 大葉大學暢談公司法



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  大葉大學暢談公司法
    大葉大學管理學院、彰化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合辦的企業名人講座,18日下午在大葉大學登場,邀請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李鎂以「企業傳承與接班-你所不知道的公司法」為題,暢談公司法修法的影響,幫助企業永續發展。

在地好鄰居大葉大學 公益行動不間斷 連續四年協助田中馬



在地好鄰居大葉大學 公益行動不間斷  連續四年協助田中馬
    最有人情味的馬拉松──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本屆賽事共湧入超過 16,500 名跑者共襄盛舉,活動的成功要歸功於志工團體們扮演螺絲釘的角色,共同點亮田中小鎮。位居彰化縣的大葉大學已連續四年協助田中馬活動,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中心帶領運動健康管理學系學生與校內社團共同投入志工服務。

大葉大學協助大里區公所社區營造 舉辦書法生活節成果展




大葉大學協助大里區公所社區營造  舉辦書法生活節成果展
    大葉大學休閒事業管理學系助理教授林擎天連續三年執行臺中市大里區公所「一區一特色暨區域型社造中心計畫」,輔導當地結合書法文化、美食、觀光等資源,發展社區特色,已於17日星期天上午9點至12點,在臺中市大里東湖公園舉辦「書法生活節~徜徉美食饗宴」,展出社區營造成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