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迎接30週年校慶 各系舉辦成果展




大葉大學迎接30週年校慶  各系舉辦成果展

大葉大學將於21日舉辦30週年校慶慶祝典禮,生物科技暨資源學院20日特別舉辦「食品醫藥產業高峰論壇暨研發成果發表會」,邀請學者專家與產業代表專題演講,同時展出學院研發成果,呈顯生資學院貼近產業的辦學特色。企業管理學系則推出「暖心市集」,學生結合企劃、行銷、設計等課堂所學,讓用不到的新品再生,盈餘將全數捐給「大葉大學完善弱勢助學計畫」。

大葉大學英語系扶英計畫 學長姐經驗傳承 小朋友快樂學聖誕節英語



大葉大學英語系扶英計畫  學長姐經驗傳承  小朋友快樂學英語

大葉大學英語學系推動英語教育向下扎根,邀請大村國小、村上國小、村東國小學童到校,參加扶英計畫的一日英語營,在大哥哥、大姊姊帶領下,小朋友手作聖誕卡、聖誕襪,學習聖誕節相關單字與歌曲,快樂學英語。

大葉大學攜手產業 成立消防暨防火工程教育聯盟



大葉大學攜手產業  成立消防暨防火工程教育聯盟
大葉大學歡慶30週年校慶的同時,有感於大學的社會責任,特別攜手產、官、學、研,與中華民國消防設備師士協會、台灣建築中心、台灣區防火安全建築材料協進會、嘉南藥理大學等單位結盟,成立「消防暨防火工程教育聯盟」,推動「工業4.0」與智慧化,協助消防安全工程產業人才培育與產業升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