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視傳系進修部畢業展 夜行動物蛻變為絢麗煙火




大葉大學視傳系進修部畢業展  夜行動物蛻變為絢麗煙火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進修學士班在校內圖書館舉辦「夜行動物」畢業設計展,把夜間的創作能量轉化為符號,串聯組合出屬於他們的精彩畫面,並將在529日至62日,到台中文化資產園區展出。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師生出訪美國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臨床學習



大葉大學視光學系已連續兩年獲得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審核通過,獲得出國參訪補助。今年於1081月時,由陳雅郁老師帶領4位大三學生出訪美國太平洋大學視光學院,這是國內視光學校唯一有師生共同前往美國進行視光臨床學習的創舉。在一個月的實習期間,本系學生除了與視光學院的醫學生們一起上課,學習視光專業理論與實驗操作課程以外,也於該校的視光醫院進行實習。在該校視光醫師(OD)的指導下學習美式驗光流程、眼睛功能檢查、視覺訓練檢查以及兒童視覺功能檢查等臨床技術。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