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大葉大學張雅捷、蕭雅亘 獲選孝行表率


 

大葉大學張雅捷、蕭雅亘  獲選孝行表率


    大葉大學舉辦「孝行表率」選拔活動,表彰青年學子的孝心孝行,會資系張雅捷同學從小學開始幫忙媽媽的小吃店,大學半工半讀,努力減輕家中經濟負擔;造藝系蕭雅亘同學的父親在她高中升大學時驟逝,讓她一夕長大,一邊安撫阿公阿嬤情緒,一邊處理後事,獲頒孝行表率。

不一樣的畢業照 大葉大學食生系碩士生結合茶席與校園十景


 

不一樣的畢業照  大葉大學食生系碩士生結合茶席與校園十景

大葉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透過科學、文化、行銷等多元課程,培育學生成為茶產業人才,碩士班學生發揮所學及創意,結合茶席與校園十景,為自己留下別開生面的畢業照。

秀傳醫院提供獎助學金 大葉大學護理系畢業即就業



 

秀傳醫院提供獎助學金  大葉大學護理系畢業即就業

大葉大學護理學系積極與醫療院所合作,許多醫療院所都提供獎助學金或實習與就業機會,向大葉大學預約未來人才,學生們在職場的表現也深受肯定。去年6月從大葉護理系畢業的林廷益,大四獲頒彰化秀傳醫院護理獎助學金10萬元,並到秀傳開刀房實習,畢業後直接留任秀傳。

國瑞汽車捐贈教學用車給大葉大學 助機械系學子結合理論與實務


 

國瑞汽車捐贈教學用車給大葉大學  

助機械系學子結合理論與實務 


大葉大學19日上午舉辦國瑞汽車捐贈儀式,國瑞汽車致贈大葉大學一台TOYOTA COROLLA CROSS汽車,提供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教學、研究使用,期盼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產學攜手幫助學生結合理論與實務,培養學生成為學用合一的優質人才。

來自東南亞的扇椰子花序糖 大葉大學越南博士生開發標準化製程


 

來自東南亞的扇椰子花序糖  

大葉大學越南博士生開發標準化製程 


    大葉大學藥用植物與保健學系助理教授李柏憲指導越南籍學生、生物科技博士學位學程的Dung,將扇椰子樹花的樹液,透過食品加工標準化製程,開發為扇椰子花序糖液扇椰子花序糖粉。

大葉大學造藝系美術節展覽 交流技藝

 

大葉大學造藝系美術節展覽  交流技藝


大葉大學造形藝術學系即日起至26日在設藝學院一樓舉辦美術節展覽,展出立體、工藝、繪畫等不同類型的創作。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