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大葉大學校友會捐贈LED電視牆 為母校創造更好的宣傳效果


表揚傑出、優秀校友 共創產學雙贏美好願景
校友會捐贈LED電視牆 期望為母校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

 
彰化縣大葉大學創校至今21年,畢業學生多達30000多人,學校每年都選拔傑出校友作為在校生的學習榜樣,今年該校就遴選出10名校友回校在畢業典禮上接受表揚。其中李正雄校友主張的「永不退休、永續經營」的觀念,就獲得校友和學生高度的認同和讚賞。


為表揚傑出校友對國家社會的貢獻,彰化縣私立大葉大學特別利用畢業典禮的機會,今(11)日於行政大樓貴賓室舉辦「大葉大學第四屆傑出校友與優秀校友座談會」。大葉大學創校21年,畢業校友多達3萬多人,今年第四屆傑出校友遴選6名、優秀校友4名,其中李正雄校友特別提出「永不退休、永續經營」的觀念,和與會人員共勉,獲得大家一致的肯定。學校也利用座談會機會和校友加強溝通交流,希望共創學校和校友產學雙贏的機制,落實「企業夥伴大學」的美好願景。
武東星校長透過座談會和校友充份雙向溝通和經驗交流
 
 武校長表示,校友意見代表對學校的關心,所以學校相當的重視、有校友的支持學校辦學會愈用心。目前大葉大學畢業校友有三萬多人,遍及社會各階層,可以說是學校辦學最佳的後盾。在學校邁向卓越教學一百,積極培養全方位人才的同時,也期望透過加強和畢業校友間的產學合作,讓大葉畢業生學成後都可以成為「企業最愛」,貫徹「企業夥伴型大學」的教育目標。
另外,為了回饋母校,校友總會特別捐贈LED全彩電視牆以及跑馬燈給學校,捐贈儀式由校友總會第六屆理事長蔡啟仲和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共同主持。校友總會希望透過捐贈母校LED全彩電視牆,以及跑馬燈等多媒體設備,可以為大葉大學達到更良好的宣傳效果。

 
大葉校友總會特別捐贈LED全彩電視牆給學校,捐贈儀式由校友總會第六屆理事長蔡啟仲(右一)
和大葉大學校長武東星(左二)共同主持
獲選第四屆優秀校友包括:企業經營類陳敦仁、胡秋江,社會服務類葉淑貞,文藝體育類蘇金淼,行誼典範類李正雄、王益豐。另外,優秀校友有學術成就類詹子奇,企業經營類陳俊涵,社會服務類蔡詩傑和文藝體育類張嘉六,學校也在畢業典禮上公開表揚頒獎,讓全體師生及與會來賓、家長們共同分享榮耀。

 其中,榮獲傑出校友行誼典範類的李正雄校友,在座談會中特別提出「永不退休、永續經營」的觀念,和畢業學生來分享!他表示:學生來學校求學過程重要,畢業後到業界服務,要用學習的態度,永不退休就是「活到老學到老」,透過經驗的累積,不斷的充實自己,才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價值。

李正雄校友主張的「永不退休、永續經營」的觀念,就獲得校友和學生高度的認同和讚賞

大葉大學武東星校長、以及各系所院長主任都出席這場座談會,和校友進行面對面相向交流。獲選第四屆傑出和優秀的校友人員,工作職場涵蓋各領域,包括:電子業、食品業、橡膠和農業等,可以說是各領域的菁英。武東星校長期許透過座談會充份雙向溝通和經驗交流,為大葉人樹立良好的典範。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