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墨西哥研究生赴大葉大學資管系取經




墨西哥研究生赴大葉大學資管系取經



正在墨西哥市國立理工學院(Instituto Politecnico Nacional-Upiicsa)攻讀管理碩士的比安卡(Bianca Castillo),在碩士班最後一學期飛到台灣大葉大學取經,跟隨資訊管理學系教授林清同,觀察台灣公司如何永續經營。

2018國際薄膜大會 大葉大學囊括論文第2、3名





2018國際薄膜大會  大葉大學囊括論文第23



2018國際薄膜大會1720日在中國深圳舉辦,大葉大學醫療器材設計與材料學士學位學程、電機工程學系師生團隊,獲頒論文第二名與第三名殊榮。

研發長黃俊杰指出,醫材學程大三生魏彥棻的論文「以原子層沉積法製備氧化鋁與氮氫混合氣體退火提高太陽能電池效率」,榮獲論文第二名;電機系博士生何映融、大三生鄭楷錚的論文「利用射頻磁控濺射製備AZO/銀奈米線柔性複合薄膜之研究」,獲評為論文第三名。2018國際薄膜大會有來自日本、英國、瑞士、新加坡、韓國等國參加,近700位國際學者齊聚一堂,在為期四天的研討會中交流技術研發成果,學生們能夠在眾多論文中脫穎而出,非常不容易。

台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1銀1銅




台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  大葉大學11

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黃俊杰指導大三生吳郁琦、鄭楷錚、丁柏豪,挑戰2018台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榮獲一銀一銅。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