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有溫度的作品 大葉大學視傳系放視大賞展創意




有溫度的作品  大葉大學視傳系放視大賞展創意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畢業展16日至18日移師高雄展覽館,參加「放視大賞」,其中一組的成員有聽障生,學生將手語和點字運用到衣服、手提袋、帽子上,推出品牌「穿的溫度」,收入將捐助弱勢團體。也有學生為台灣五大節日打造「罐裝台灣」,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形塑屬於自己的記憶;還有一組學生則從宅男送禮的角度出發,設計一系列禮品「もしもし禮賀」。

大葉大學助學生圓留學夢 觀光餐旅學院3名學生將赴海外名校深造



大葉大學助學生圓留學夢  
觀光餐旅學院3名學生將赴海外名校深造

    大葉大學與歐、美、日超過160所國際名校結盟,提供學生出國進修的機會,餐旅管理學系大三生曾郁倫還沒畢業就獲法國費杭迪高等廚藝學校錄取,餐旅系三年級的香港學生李潔婷申請上香港理工大學,烘焙暨飲料調製學士學位學程大三生練憶倫將到英國伯明翰大學學院攻讀雙聯學位3位學生開心地說,謝謝大葉大學讓她們的留學夢成真!

大葉大學視傳系聯展 印尼生初試啼聲




大葉大學視傳系聯展  印尼生初試啼聲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即日起至18日,在設藝學院一樓展覽廳舉辦「快餐4AM」聯展,展出師生創作的近60組作品,展出內容涵蓋繪畫、攝影、平面設計、動畫、影片,展現視傳系跨領域整合與多元學習的特色。其中一位參展者是印尼學生,李淑媚以七仙女為繪畫題材,與大家分享印尼傳統故事,這也是她第一次參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