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INA的多「原」宇宙 大葉大學原住民族文化週熱鬧開展

 


INA的多「原」宇宙  大葉大學原住民族文化週熱鬧開展

大葉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112年原民文化週「INA的多『原』宇宙」靜態展暨系列活動,在校內外語大樓大葉藝廊熱鬧登場,原民生以原聲迎賓曲為活動揭開序幕,展覽即日起至121日為期一週,歡迎一起來認識原民文化。

大葉大學優秀校友黃衍勳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 以農創業 站隊百大企業

 

大葉大學優秀校友黃衍勳榮獲國家永續發展獎

以農創業  站隊百大企業

大葉大學深耕社區、善盡社會責任,透過師徒傳承的力量,串連在地場域,邁向綠色永續願景,民國108年獲頒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獎」,大葉大學培育出的校友黃衍勳,青農返鄉創業微醺農場,發揮分子生物科技所學,帶領農村共好,榮獲112年國家永續發展獎肯定。

開源節流省水有一套 大葉大學洪月成獲教育部校園環境保護管理創新作為甲等獎

 


開源節流省水有一套

大葉大學洪月成獲教育部校園環境保護管理創新作為甲等獎

大葉大學全方位打造綠色校園,連續九年獲評世界綠色大學全國私立綜合大學第一,節水成效卓越,每人每日平均用水量僅37公升,遠低於國立一般大學的平均用水量133公升,環境管理暨安全衛生中心技士洪月成角逐教育部「112年校園安全衛生暨環境保護績優人員選拔」,21日獲頒校園環境保護管理創新作為甲等獎。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