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大葉大學電機系蔡渙良教授 烏克蘭發明展奪金


大葉大學電機系蔡渙良教授  烏克蘭發明展奪金

    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蔡渙良帶領碩士生黃致翰、連譽徽研發「具有自動監測監控、自動告警的太陽光電監測系統」,挑戰烏克蘭發明展,獲頒金牌。

彰化縣文化局、大葉大學策略聯盟 攜手推廣藝術教育及社區服務



彰化縣文化局、大葉大學策略聯盟  攜手推廣藝術教育及社區服務
    大葉大學11日與彰化縣文化局簽署策略聯盟合作備忘錄,期盼透過在地大學與在地政府的攜手,推廣文化教育深耕,也讓藝術走進社區,帶動彰化發展。大葉大學傳播藝術學士學位學程當天也邀請陳文彬局長為設藝學院大師講座揭開序幕,陳文彬導演以「從電影創作到文化行政」為題,分享相關經驗。

超音波噴塗及產業應用研討會 12日大葉大學登場


超音波噴塗及產業應用研討會  12日大葉大學登場

    隨著科技進步,產品便利與機能性成為消費者重要考量,功能性薄膜需求與日俱增,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與大葉大學於今(12)日下午合辦「超音波噴塗及產業應用研討會」,邀請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綠能產業發展處機械與製程開發部副理曹凱傑、大葉大學電機工程學系主任黃俊杰分享研發經驗,期能帶動產業升級。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