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溫世仁基金會「新服務人才」課程 , 大葉大學羅世輝學務長帶學生攀岩挑戰自我



溫世仁基金會「新服務人才」課程  大葉大學學務長帶學生攀岩挑戰自我

    大葉大學這學期和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合作,邀請教育界和產業界的學者專家擔任講師,開辦全台首創的「新服務人才」通識課程,培育學生成為職場新服務人才。為鼓勵學生勇於挑戰自我,大葉大學學務長羅世輝親自帶隊,帶學生到台南市樹谷基地,體驗攀岩、高空獨木橋等活動,學習自我突破與團隊合作的精神。

大葉大學成立高中職校友會社團, 鼓勵學生照顧母校學弟妹



大葉大學成立高中職校友會社團  鼓勵學生照顧母校學弟妹

    大葉大學為鼓勵學生和高中職畢業母校情感聯繫,學務處特別在校內輔導學生成立各級高中職校友會社團,讓同一所高中職畢業的大葉大學同學能透過校友會凝聚向心力,增進同儕間的情感交流,加速學習環境適應。


    目前就讀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四年級的學生會會長黃逢霖表示,第一波成立的高中職校友會社團,包含:私立正德高中、私立文興高中、私立致用高中、私立常春藤高中、私立復興商工、國立鹿港高中、私立僑泰高中、私立育達高中、私立精誠高中、國立員林農工。學生會下學期開始會協助高中職校友會推動「大手拉小手計畫」,讓高中職學生可以到大葉大學體驗飢餓30、啦啦隊、魔術氣球等活動。

大葉人新聞網FB專頁